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在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1

10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与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传达《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社区工作》《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有关事项》等文件精神,检视了前期下沉服务社区情况并研讨了高质服务社区的举措。

   在此次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震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深化党纪党规学习的角度,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所有党员扑下身子,立足社区岗位担当作为。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学为先,提高素能;以干为重,勤勉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