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学五中全会精神 绘美在荆江新画卷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0


11月1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 绘美在荆江新画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部书记、支队长向唯岸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等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入谈认识,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并立足岗位实际,担负起新时代党员肩膀上的职责,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在荆州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向唯岸强调,全会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继“十三五”时期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保护、水土气环境治理取得突出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更全面、更深刻的目标要求。他要求,作为生态环境执法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