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严格时间节点规范销号管理  确保按期完成环保督察2020年交账任务
信息来源: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1


11月17日,荆州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召开全市2020年度环保督察整改交账推进会。各县(市、区、功能区)攻坚指挥部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及相关市直部门承办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四位一体”整改及中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年度结账、备案销号、信访件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工作建议、交账事项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

随后,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顾文俊结合“四位一体”整改交账存在的四类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强化时间观念,夯实工作责任。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绷紧“按期交账”这根弦,认真对照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整改方案和销号台账,逐项梳理整改任务、厘清工作责任,确保今年交账任务全部完成。二是把握重点环节,规范销号管理。按照全省整改工作要求及市指挥部关于规范整改销号文件,重点把握好验收认可、媒体公开、销号确认、台账整理四个环节,对照基本流程,环环相扣、规范高效,做好整改销号工作。三是统筹“四位一体”。统筹抓好2018年、2019年国家和省长江经济带生态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销号和中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