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刘兵赴王家桥镇高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6

11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赴松滋市王家桥镇高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有哪些收入来源”“就医报销比例是多少”“ 扶贫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在贫困户刘彬彬和张世元家中,刘兵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种植养殖收入等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兵对市生态环境局在高河村所取得的脱贫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检视历年脱贫成果的交账之年,要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厘清工作任务,搞好查漏补缺,确保迎检不出纰漏,着力书写好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