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深度参与社区治理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12-07 16:58


12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来到他的党员下沉社区——北湖路社区,和社区相关人员进行工作座谈,相互交流,商讨社区治理工作。

在交流中,北湖路社区负责人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在社区下沉党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当前社区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综合治理、业委会全覆盖重点工作及在社区工作中老百姓关注较多的餐饮油烟整治投诉情况等进行交流。

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和听取社区情况后,刘兵对帮助社区建章立制提出了建议。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生态环境部门职能职责,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领域系列部署、国家环保法律法规,介绍了全市餐饮油烟治理整治情况。

针对北湖路社区餐饮行业聚集的实际情况,刘兵提出,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对餐饮行业的行业帮扶监管、油烟净化监测,适时与社区一道开展生态环境宣传,普及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增加百姓参与社区的共建积极性,落实生态红利,并诚挚邀请社区“两代表一委员”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建好言、献良策、做监督。同时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全体下沉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分配的楼栋服务、扶贫帮困等常态化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和下沉社区干部参与交流座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