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督办项目建设和大气扬尘治理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区讯 | 发布时间:2020-12-08 17:11

12月7日,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督办项目建设和大气扬尘治理情况,区委办、区项目办、区扬尘办、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城管局、区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

周昌俊一行先后到荆州区中医医院综合门诊楼建设项目、城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荆州区科创园公共服务基地项目、北门中学、灵均中学迁建项目和西环路、九阳大道等扬尘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具体要求。

在实地查看区中医医院综合门诊楼、城北基础设施、科创园公共服务基地、人民北路延伸线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解决项目存在具体问题后,周昌俊强调:今年雨水偏多,对项目建设进度有一定影响,要加强部门协作、市区协调,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在查看北门中学、灵均中学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后,周昌俊强调:当前周边路网、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明显低于工程本身建设进度,城投公司、住建等部门要通盘考虑,做好周边环境设施的配套建设,加快工作进度,为如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周昌俊一行还沿西环路、九阳大道等扬尘重点区域及流动治超治限检查点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执法人员工作情况,周昌俊强调:扬尘治理要常抓不懈,防止反弹;要加强路面巡查和源头管控,对发现的企业、运输车辆违法违规问题,要重拳打击、从严执法、从重处罚。(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