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调研综治联系点工作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8


12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到松滋市王家桥镇调研综治联系点工作。

刘兵听取了王家桥镇党委负责人2020年综治平安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王家桥镇在综治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王家桥镇在综治平安建设上狠抓制度建设和防控体系建设,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社会管理和重点整治工作,深化平安建设,连续八年获得综治平安建设优胜奖,全镇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平安稳定氛围。

刘兵要求,王家桥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综治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综治基础设施建设、信访、特殊群体管控力度,不断提高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