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刘辉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压实整改措施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25 13:45

24日,市委常委刘辉一行深入沙市区、荆州开发区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办各地压实责任和整改措施,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按时“交账”。

刘辉一行调研了汉沙船厂整治情况、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废气治理成效、荆州开发区工业污水管网项目,以及荆州市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沙市区长湖退垸还湖工作进展成效等,实地查看了相关问题整改进展,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中,刘辉要求,各地各整改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夯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压实整改措施,加强督办检查力度,确保生态环境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按时保质完成销号任务,持续促进荆州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生态修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