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28 12:09

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打造荆州生态环保铁军》主题宣讲。

宣讲中,刘兵从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的重要成果、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保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蓝图,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全面建成现代化的新征程。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刘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战斗堡垒、明责定责尽责、落实“三不”要求、打造环保铁军上要有新作为,促使全会精神在生态环保系统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