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9


12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支队长向唯岸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市纪委印发《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及《荆州清风违纪违规通报》等相关文件,向唯岸对抓好当前环境执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生态修复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向唯岸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全市“两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格按照“十个严禁”要求,遵守单位各项考勤制度等纪律规定,确保“两节”“两会”期间风清气正,为完成全年环境执法工作任务提供政治纪律保证。

向唯岸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分析经济社会问题,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全面落实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