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集中观看《正风肃纪看荆州》节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1-08 16:16

1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正风肃纪看荆州》(第四期)电视问政专栏节目。节目中讲述了监利市农用地违建、洪湖市违反长江禁捕、沙市区职能部门服务群众民生推诿共三个方面的问题及上期整改情况。反映出部分机关工作人员还存在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降低了人民群众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观看结束后,支队全员开展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这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坚如磐石的决心。我们一定要以片中讲述的典型案例为警醒,结合实际工作举一反三,对标对本,查找问题及时整改。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工作态度要好。要克服浮夸风,工作要接地气,要坦诚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心中要有戒。遵规守纪,工作要有规矩,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立本。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组织学习制度,规范制度执行。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