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深入高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1-12 16:44

1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深入松滋市王家桥镇高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刘兵分别走访了高河村村民张世元和刘彬彬的家。“张师傅,今年医保、产业扶贫、耕地补贴等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了没有?”“收成怎么样?”“过冬生活物资准备齐了没有?”面对刚从田间干完农活回来的张世元,刘兵关切的问道。张师傅高兴地介绍了今年养殖情况,各种政策补贴收入及家庭生活状况,感谢政府关心。随后刘兵来到刘彬彬家,刘彬彬本人因事外出只有他父亲在家里。刘兵亲切地询问了刘彬彬最近身体状况、子女读书及公益岗位落实情况。刘彬彬的父亲对刘兵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高兴地说到:今年各项医保报销政策、补贴补助、公益岗位收入等已落实到位,请党和政府放心。

回到村部,正值市扶贫检查组对高河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刘兵与检查组及村委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对驻村工作组及村委把各项政策措施、补贴补助落实到位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要坚决实事求是做好扶贫检查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刘兵强调,在市扶贫检查组来村检查之际,驻村工作队一是要保持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二是积极主动迎检,全力配合检查组做好扶贫检查工作。三是认真统筹谋划,做好春节前贫困户走访,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抓好明年扶贫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