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对城区分局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7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部署,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率局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固废辐射监管科(应急信访科)、机关党委等科室负责人,到高新区分局开展实地调研,并对荆州区分局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

1月14日,谭震生一行赴高新区分局调研,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丰进行了交流。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听取了高新区工作汇报,检查了党建工作和相关业务工作资料。座谈会上,谭震生对高新区分局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尤其是分局下沉社区开展 “大走访”“大慰问”的活动成效显著。调研组要求,2021年,高新区分局要认真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动力;要树立“争先进位”理念,加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向上项目资金争取等工作力度,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月15日,谭震生一行又召开专题会议,对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区分局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荆州区分局汇报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就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土壤污染防治、固废辐射监管、应急信访以及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与荆州区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调研组要求,新的一年,荆州区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建引领生态环保各项工作的理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生态环境业务工作要注重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认真分析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扣分项,找准改进提高的路径方法,围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荆州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的生态环境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