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监督检查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

1月21至22日,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局长徐翀带领检查组一行来荆,就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四湖总干渠运粮湖同心队国考断面水质改善情况、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污水处理设施安装及运行情况,乘船深入洪湖湖区检查了洪湖生态治理工作,并走进渔民安置小区调研上岸渔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在洪湖生态修复调研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相关工作及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听取了洪湖市、监利市、洪湖保护局关于洪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情况汇报。

徐翀肯定了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及问题整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希望荆州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深刻认清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抓好规划编制,推动项目落地,确保措施落实,从源头上、系统上、整体上实现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长江大保护做出更大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国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等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