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震生督办农村环境整治试点项目
信息来源:局土壤与自然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9

为加快推进江陵县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县项目,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2021年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震生率局土壤与自然生态环境科、财务科人员赴江陵县督办检查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实施。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白马寺镇寿港村、沙岗镇沙岗村、普济镇林口村、秦市乡秦家场村等施工现场,就治理技术、施工进展和质量安全等问题与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调阅招投标公告、中标通知书、合同、施工监理报告及支付凭证等相关资料,对工程的各种手续办理和档案整理的规范性提出明确要求。谭震生强调,江陵县的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作为全国试点项目,一定要注重质量、注重成效,开展好绩效评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摸索、归纳、提炼一套经济,简易、效果佳、可复制的治理模式加以推广,并做好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