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0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良好氛围,2月2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支队领导班子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介绍了我市环境执法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听取了他们对环境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祝他们健康平安,生活快乐,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支队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学习,老有所为,为环境保护工作发挥余热,与全体环保人共同见证荆州的绿水青山越来越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