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督导检查荆州市危险废物经营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3

2月23日至24日,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处处长巫勇一行来到荆州,对我市危险废物经营企业环境管理和环境风险管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2月23日,巫勇一行先后对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荆州昌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的危险废物暂存场所、生产车间,检查了企业的危险废物台账记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危废收集、转运、处置、环境风险管控等情况,并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巫勇要求,企业要严肃认真对待检查出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要不断加大环保投入,确保危险废物环境安全。

2月24日,巫勇一行又赶赴江陵天银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荆州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重点对天银公司灾后环境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医疗废物处置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环境风险检查研判,确保企业环境安全。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副局长谭震生及局固废辐射监管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