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局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5

为认真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系列调研工作。2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在荆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座谈会。邀请安道麦、金马、申联水务、瑞邦生物、金茂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旨在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涉环保方面问题与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切身的环保难题,服务企业良性发展,并征求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企业自身发展中遇到的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证申报、基础工业管网建设、污染物总量指标等方面问题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安排专业人员从技术角度对企业进行指导。局专班成员针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拉近政企距离营造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工作专班表示,感谢企业对荆州的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以及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切实落实“放管服”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主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将在3月底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工作培训的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为荆州市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综合与法规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局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