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3-03 14:37

3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向唯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队领导班子与各科室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对服务单位下发了征求意见建议表,并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向唯岸代表支队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针对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做了深入的剖析,其它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干部逐一汇报个人查摆问题情况,广泛的进行自评和互评。最后,支部大会对支部15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党员自评和互评后,向唯岸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中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逐一攻坚,抓一件成一件。

向唯岸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要重点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坚持党建引领,狠抓政治建设、严正执法、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执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污染防治攻坚,为贯彻实施“十四五”生态环保规划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贡献执法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