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3 14:44

2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荆组办【2021】4号文件、《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生活会制度》等文件。中心领导班子与各科室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班子内每名成员也相互进行交谈,谈话内容围绕工作问题、思想问题和自身差距展开。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个规定动作后,中心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开展了全体党员2020年度的民主测评,着重把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职尽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行等作为主要内容进行评议。每位党员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汇报个人查摆问题情况。

此次专题生活会每位党员发言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有敢担当精神,能下决心予以整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不等待、不观望、不敷衍、不塞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