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落实推进会议精神 做实下沉社区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1-03-08 16:00

3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及沙市区政府扶贫办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联合召开下沉党员干部工作会议。植物园社区书记、8个片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下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植物园社区传达全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对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生态环境局驻植物园社区工作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谭震生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干部转达了市直机关工委的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沙市区政府扶贫办驻植物园工作组就落实全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发言,表示要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争创一流。

最后,谭震生全面总结了2020年植物园社区下沉党员干部工作成绩,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服务社区工作,加强完善大党委组织构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全市推进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创卫复核、聚焦创文推进,沉下身子,真抓实干,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