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学习百年党史!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9


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生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

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必学内容和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效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确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