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华鲁恒升江陵项目环评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7

为加快推进华鲁恒升江陵项目环评工作,3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主持召开华鲁恒升江陵项目环评工作协调会,协调解决环评过程中面临的障碍和问题。江陵县人民政府,江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陵县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环评编制单位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环评协作单位湖北荆州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环评编制单位就项目环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了汇报,建设单位进行了补充。江陵县各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解决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兵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华鲁恒升江陵项目环评推进工作;要各司其职,认真对问题进行研究,破除瓶颈;要积极主动向省市对口部门进行汇报,争取政策支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