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在荆州市检查核与辐射工作
信息来源:固废辐射监管科 |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7

4月26日至27日,省生态环境厅辐射环境监管处副处长覃素素,省核与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专家李晓霞、陶丽芳来荆州市进行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副局长谭震生以及局固废辐射监管科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座谈交流。

检查组在荆州市第一人民现场检查使用放射源和射线装置运行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和数据;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2020年度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现场查看核医学科、放射科,查看2020年度场所监测报告、年度评估报告、网站申报情况、辐射工作人员的培训、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医院按时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