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送法入企业 普法入园区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6-04 14:30

6月4日,为隆重纪念世界环境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深入到锣场工业园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入园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就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企业环保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环保诚信管理、有关建设项目验收政策解读和技术要求、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相关技术规范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现场接受群众答疑投诉,有力促进了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同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还与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企业代表通过活动积极咨询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环保管理问题。

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当前生态环境监管政策的认识,理清了保护生态环境与企业合法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增进了企业与生态环境监管部门的相互理解,对推动荆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年初,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根据省环境执法要点的相关要求制定了“送法普法”宣传计划,定期到企业、社区、学校和相关工业园区等进行有关环保政策法规宣讲,提升公众、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守法意识,提升污染防治水平。截至目前,普法宣传活动已开展五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推进环境保护法律政策宣传系列活动,通过走基层、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把服务发展做精、做细、做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