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碧水蓝天杯”男子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0

6月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在汉口体育中心举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碧水蓝天杯”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首先进行的总决赛上,黄石市局以65:47战胜宜昌市局夺取联赛冠军,宜昌市局获得亚军。

本次全省篮球联赛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市生态环境局男子篮球队在领队、副局长刘联合,教练员、副县级干部李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7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荆州生态环保铁军的良好风貌。

在随后进行的闭幕式颁奖仪式上,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分别获颁4个奖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碧水蓝天杯”男子篮球赛优秀组织奖、全省优秀领队——刘联合、全省优秀球员——松滋市分局综合执法二中队副中队长杨波、全省联赛第七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