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调研指导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局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1-06-16 15:08


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赴松滋市王家桥镇砖桥村调研指导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

目前,砖桥村正在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村两委以5+1模式进行配备,村支部书记已经松滋市委、王家桥镇委同意进行了更换,村主任拟于11月依法进行村民民主选举。

刘兵要求新上任的村两委干部要鼓足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在当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大好时机积极谋划,切实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同时还要认真落实王家桥镇委镇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从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受益的事情抓起,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真正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