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深入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16 15:09


6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到综治联系点松滋市王家桥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督办“全民反诈、全民禁毒”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王家桥镇关于综治平安建设情况汇报后,刘兵充分肯定了王家桥镇在综治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王家桥镇在综治平安建设上狠抓制度建设和防控体系建设,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反诈禁毒工作,特别是针对当前电信互联网诈骗风险上升趋势,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问题的高压严打态势,全镇形成了反诈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刘兵要求,王家桥镇党委政府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综治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当前开展的反诈禁毒工作是党和人民交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落实“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相关工作要求,加大宣传,群防群治,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打赢反诈禁毒的人民战争。二是要以平安校园、平安道路、平安村居、法治陈地建设为抓手、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综治基础设施建设、信访、特殊群体管控力度,不断提高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主线,立足“稳”这个大局,进一步提升防风险、护稳定工作措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