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29 15:21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宣扬先进、树立典范,动员激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永葆初心、对党忠诚,争当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在党建引领下向党和人民交上生态环保满意答卷。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建引领,奋力向党和人民交上生态环保满意答卷》主题,为全员上了一次党课。他指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是生态环境工作者践行忠诚的根本路径,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态环境权益作为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求作为,练就谋事干事的能力,做绿水青山的坚定守护者,用自身的“辛苦指数”赢得荆州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指数”。

表彰会上,市委党校教授、四级调研员安军受邀作党史教育宣讲,让大家从“红船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拓宽了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视野。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市生态环境局的30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两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