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6-30 16:09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水平,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执法案卷管理。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在洪湖市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派出分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选派环境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环境执法案卷标准,并对随机抽查的案卷进行交叉评查。同时,就环境执法程序和规范案卷文书进行交流发言,对评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和解答。会议中,6月中旬在全省上半年环境执法案卷评查中夺得高分、综合成绩全优的洪湖市《某公司涉嫌违反水污染事故应急规定案》案例为本轮案卷评查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通过本轮环境执法案卷评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环境执法监管工作,达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效的目标,增强了环境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环境执法办案水平,更为有效推进“环境执法大练兵”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