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组织召开洪湖水质不达标问题整改措施落实6月调度会
信息来源:局水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1-07-03 09:11


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组织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反馈洪湖水质不达标问题整改措施6月调度会。

会议中,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反馈洪湖水质不达标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前期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如何做好迎接中央巡查整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各成员单位针对落实整改措施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进行表态发言。

刘辉强调,一是要进入临战状态,各成员单位,必须振奋精神,圆满完成这次迎检任务。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标提速,自我加压,确保洪湖水质逐步改善。三是严防工作造假,工作不要人为数据造假,不要无中生有,上报的材料必须严格把关。四是提高报送资料质量,各地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成册,按时间节点上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