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对表对标找差距  整改落实补短板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7-13 14:30


7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联合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各派出分局局长、分管局长和执法机构负责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传达了全省执法重点项目清单任务和全省支队长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荆州市上半年行政处罚、四个办法实施情况、污染源在线监控管理、移动执法使用、执法信息报送和宣传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执法重点工作。

市局各派出分局汇报了辖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对照通报情况,结合执法工作中存在短板,分析原因找出差距,并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力度上加快步子,从责任上再压实工作,以环境执法大练兵为抓手,补齐短板,制定工作措施,以“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为重点,强力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刘联合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荣誉感,抓好工作标准提升,力争全省排名靠前。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要认真研究执法工作,分析问题和短板,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把工作具体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抓好执法队伍建设,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刘联合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检视工作上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各地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执法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安排和部署执法工作,全力补齐短板,确保2021年下半年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争先进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