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局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0


7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及执行报告审核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联合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分管排污许可副局长、执法机构负责人及排污许可证核发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部省关于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宣读了《关于做好荆州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专题培训学习及系统平台的操作演练。各县(市区)分局分别就如何完成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培训,严格按时限完成任务。

刘联合强调,一是要组建工作专班,整合审批和执法部门,形成合力;二是主动积极申请专项经费,借助第三方机构力量;三是加强调度督办,建立“半月调度”机制; 四是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无证排污、不按证排污的违法行为,处罚一批、曝光一批违法企业,形成严管重罚的强大震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保障排污许可制度落实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