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人员圆满完成行政执法培训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局综合与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4


根据荆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全市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荆司发通〔2021〕15号)要求,全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人员及时行令,迅速掀起学习法律法规的热潮。7月19日-23日,全系统共有344人完成了专业法律执法资格培训考试。

本次执法资格培训,执法人员系统学习了《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及环境执法过程中常见案例。

通过学习培训,极大提升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掌握能力,为依法行政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同时,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完成了全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信息采集、录入、审核及上报工作,后期市司法局将对符合条件的行政执法人员核发新版执法证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