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总书记七一讲话,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9


7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总书记七一讲话,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支队长向唯岸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如何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篇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解读研讨。

向唯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荡人心,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是指引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向唯岸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建党精神,执行党的号召,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秉持初心使命,坚持执法为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三是要知行合一,全力以赴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研讨后,会议还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