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局乡镇振兴驻村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1-09-07 15:44


9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带队到乡镇振兴工作联系点王家桥镇砖桥村调研指导工作。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唯岸、松滋市副市长彭伟及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王家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砖桥村党支部详细汇报了村集体情况和发展思路。一是明确发展定位。打造“一村一品”,做足香稻品牌优势,推广油菜复种。二是壮大集体经济。思想破冰,改变“等、靠、要”的陈旧思想。盘活集体资产资源,增加“造血”功能。三是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四是积极化解村级债务。

砖桥村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一是遵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等规定;二是同心同德。与村“两委”、群众团结在一起,集众智,聚众力,实干兴邦。三是确保安全。对工作中所有风险隐患进行分析,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刘兵强调,一是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乡村振兴;二是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制定乡村振兴村级规划,明确工作目标;三是要加强与乡贤的联络,争取支持。四是要努力化解村级债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