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安排部署查摆检视工作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7


9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动员会议。动员会首先总结了学习交流阶段工作成效,在学习交流环节,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市大研讨活动办的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学习交流环节见实见效,打牢了整个大研讨活动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要深刻认识查摆检视环节的重要性和关键性,问题找得准不准,问题清单列得清不清,关系到大研讨活动的最终成效,必须把大研讨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围绕“七块坚冰”深刻查摆,务必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详实的整改清单,找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要通过具体事例来分析思想根源,必须把问题具体化,问题查摆的越具体越好,越实在越好,坚决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坚决查摆深层次、实质性问题,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