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深入家禽及蛋制品龙头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局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3


为摸清龙头企业发展现状,加快推进家禽及蛋制品产业链发展,9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员汤月华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陪同下赴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畜禽养殖、加工、有机肥生产等循环经济于一体的自营出口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区,还被评为湖北省家禽行业优秀单位;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和产品加工企业。公司建有三个水产立体养殖示范基地,占地面积2000余亩,公司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谋发展,招商引资1.3亿元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养殖设备,大力发展家禽无抗生态养殖项目建设,坚持走“饲料加工”+“鱼、鸡养殖”+“有机肥料生产”的循环生态发展路线,已被评为“省级蛋品出口示范基地、省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公司引进最先进的全自动鲜蛋生产流水线一条,实现全过程“无触摸”生产,杜绝蛋品二次污染和疾病传播,确保向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绿色食品。

汤月华表示,当前正是荆州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时机,龙头企业是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湖北双港作为荆州禽蛋制品产业的龙头企业要紧抓机遇,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配合企业争取扶持政策及项目资金,帮助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推动精深加工,增强品牌影响力,切实突出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