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刘辉:荆州禁烧工作只能进步,不能倒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01 23:21

30日下午,荆州市召开秋季秸秆垃圾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就秋季禁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在会上强调,荆州禁烧工作只能进步,不能倒退。

刘辉指出,荆州市夏季禁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强劲推动下,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明显成效。下阶段,各地各级要继续加强思想认识,严格禁烧防控举措,加强机收管控力度,确保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并持续走在全省禁烧最前列。

刘辉强调,各地各级要以“防控严于过去,标准要高于往年”的姿态,全力打赢禁烧攻坚战,并确保持续走在全省最前列。要进一步完善禁烧工作机制,形成全民禁烧的良好氛围。要严防“第一把火”,对露天焚烧秸秆的地方、责任人、违法行为人,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对工作不力的地方、不认真履责的个人要严格责任倒查,严肃追责问责。要全面推广新型利用模式,探索研究新型综合利用方式,积极培养市场主体,最大限度的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最大限度消纳秸秆量,为禁烧工作全面持续推动减压减负,促进全市禁烧持续向好开展。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全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情况,监利、石首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