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加强廉政教育、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10-14 10:56


10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加强廉政教育、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支队长向唯岸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市直工委《关于推进2021年清廉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沙市区2021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大研讨主题活动开门评议座谈会会议精神。之后,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以主人翁的心态交流讨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七块坚冰”的具体表现及“破冰”的方法举措,并积极向荆州转型赶超、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厚植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建言献策。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常怀敬畏之心、行廉洁之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

最后,向唯岸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清正勤勉的干部队伍、弘扬清正严实的工作作风为目标,以身边发生的案例为警醒,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思想破冰,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激发斗志、振奋精神,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廉洁自律的底色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推动新时代生态环境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