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组织开展重点排污单位用电监控系统应用培训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2-22 15:09


为确保重点排污单位用电智能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充分发挥监控效能,提升精细执法和非现场执法水平。2月22日,荆州市组织辖区3家监管单位、5家第三方运维公司相关人员开展重点排污单位用电监控系统应用培训。

培训过程中,用电监控系统平台技术方着重就系统管理人员应用、第三方安装公司企业勘察、系统日常维护,现场检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地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管理,做好用电监控设备运行管理:二是及时处理报警信息。对出现的报警信息要及时处理,并做好监管台账;三是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建设及运维公司要严格按照用电监控设施技术规范建设,保证用电监控设施正常运转,配合企业做好环保用电监控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发现故障问题及时上报辖区环境监管部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