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冲刺三千亿  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9


3月1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决策部署上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松滋市王家桥镇砖桥村开展“冲刺三千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队长向唯岸主持。

在砖桥村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荆州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召开》、《解读荆州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等会议精神,并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中,向唯岸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明确规定:“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在不信教问题上绝无折扣可打、绝无变通可言。向唯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永保共产党人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乡村振兴,参观王家桥镇砖桥村供销合作社、郑宜豆皮合作社,进一步了解乡村优质生态产品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助力优质生态产品的发展”等内容开展热烈的讨论,为乡村经济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之后,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大家自掏腰包购买当地农户特色生态产品,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吴锦同志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进一步凝聚“三命”共识,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抢前争先的火热局面,奋力夺取冲刺3000亿元全面胜利,以实际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