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主持召开现代造纸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 发布时间:2022-05-25 14:33

5月19日,荆州市现代造纸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就加快推进现代造纸产业链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洪湖湿地管理局、市委党校等4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月至5月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罗中平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招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重点产业链有关要求,切实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亲自抓;要明确招商工作方向和重点,结合我市现代造纸四大项目和五大基地产业布局,按照“稳中游,抓两头”的思路,切实做好固链、补链、延链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开展招商,并做好有效信息收集和及时报送工作。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石军、现代造纸产业链成员单位招商专班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