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现场评估荆州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
信息来源:局财务科 | 发布时间:2022-05-26 13:18


5月2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财务处、流域处、省环科院和第三方机构(湖北衡平楚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对荆州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文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区沙隆达农药化工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与风险评估项目、江陵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项目、西干渠流域支流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详细地了解了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中,顾文俊介绍了荆州项目的管理及实施情况,各业务科室也针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咨询。调研组针对提出的资金配套不足、项目内容调整等事项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宝贵建议。调研组指出,荆州项目储备比较充足,但仍需进一步谋划一批成熟度高的生态环保项目,加强能力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管,统筹协调、督促指导项目单位规范项目执行,提高资金执行率,提升资金绩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