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局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6


按照省委和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5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砖桥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刘兵首先来到松滋市惠众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合作社的人员结构,资产规模、生产经营和存在的困难。该合作社由本村9名农机手联合注册组建,购置17台(套)农机专业设备。土地流转农田523亩,托管服务面积7000余亩。主要开展农作物耕、种、管、收,带动农户实施“油稻循环”种植模式。目前,合作社存在的主要困难是土地碎片化管理难、配套建设烘干厂和收存粮食缺少资金、农忙时节请工难用工贵、农资和柴油价格上涨,产品销售慢,合作社效益偏低的问题。

随后,刘兵在听取了村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各驻村队员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我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惠众农机专业合作社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协调,争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动解决问题。三是要身入心到。各党员干部研究问题不仅要人到,更要心到。深入服务对象,深入一线,切实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自然与土壤生态环境科及信息与检测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