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局综合与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2-12-09 08:30


在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之际,1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主动走进松滋市砖桥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把法律知识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送进千家万户,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提升乡村居民法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法治氛围。

市生态环境局综合与法规科负责人向村民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传达了二十大精神,现场还发放了长江保护法、民法典、垃圾分类、生态环境知识宣传单,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及有关政策,对有关法律法规咨询进行了解答,呼吁乡村居民群众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做守法、知法、懂法、生态文明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把法律服务、生态环境知识送到乡村群众的“家门口”,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普法大课堂”。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接待乡村居民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广大乡村居民纷纷为这种“零距离”“面对面”的普法宣传点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