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市开展第二轮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12-21 09:06


12月12日,在第二轮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工作中,生态环境部向荆州市推送20家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工作,其中异常高值区域排查类6个、重点企业治理及合规达标排放类14个。与此同时,生态环境部及时召开了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秋冬季监督帮扶业务培训会,重点学习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排污许可专项、自动监控数据异常线索等现场检查要点,有助于后续更好地对企业展开现场检查。各县市区监督帮扶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立即就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三名副支队长带队,组成三个现场核查组。分江南、江北和中心城区三个片区,由当地市生态环境局各派出分局配合,展开监督帮扶现场检查。

截至12月16日,累计派出核查专班16人,核查4家企业,重点检查了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情况、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情况、环评及排污许可等各项手续是否齐全等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