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强化应急管控督导    确保减排措施落细落实
信息来源:局大气环境科 | 发布时间:2023-01-04 08:21


为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确保各项响应措施落地落实,1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带队赴荆李路工地和群力金属、亿钧耀能新材等重点工业源,现场检查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汇报,并现场抽查污染在线监测数据后,刘兵指出,荆州市正经历一轮重污染天气过程,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不利,空气环境质量改善形势异常严峻。各重点企业务必贯彻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污染治理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针对性的对策,确保应急减排措施落细落实。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也将加大执法监管与巡查力度,依法依规对不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