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荆州环评审批跑出“加速度” 企业点赞送锦旗
信息来源:局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3-01-11 11:10


1月6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收到一封来自广东在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及一面锦旗,感谢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推动该企业项目建设落地,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种种举措。

广东在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能源电池综合利用、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和处置的科技创新型集团企业。集团具备退役新能源电池回收和综合利用体系,以及完整的危险废物处置资质,拟投资 10 亿元成立湖北睿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 C 区投产“年产 10万吨锂离子电池原材料项目”。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紧扣发展大局,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大项目摆在工作突出位置,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先后出台了《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切实做好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细则清单优化建设项目环评服务的通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按照“流程精简、管理精细、服务精准”原则,多措并举,持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针对重大项目指定专人负责,“一项目一专班”,建立“服务信息卡”,持续跟踪指导。本年度,市生态环境局通过提前介入,做好项目环评前期的指导和帮扶工作,截至目前亿均玻璃、华鲁恒升、李埠长江公铁大桥等荆州市重大项目都已通过环评审批。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对项目环评审批速度也进行了再提速,报告书项目网上受理后在规定公示期间内同步开展科室会审,压茬审查,公示期结束后3天内完成审批。报告表项目网上受理公示期结束后2天内完成审批。

一面锦旗,不仅是认可和肯定,更是鞭策和期待。下一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秉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全市重大项目的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文明的底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