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市级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和排污许可监督第四检查组对荆州市开展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局行政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3

2023年元月9日至10日,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统一部署,省厅第四检查组对荆州市开展环评和排污许可监督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联合陪同检查。

检查组由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评估中心)副院长刘哲带队,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省环境执法监督局、省环科院(评估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重点对荆州市2022年度规划环评、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证发放与审核及环评报告质量编制抽查、未批先建违法查处等方面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抽查了松滋市港务集团铁路专用线、石首市普瑞气体有限公司和湖北中和普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排污许可情况。

2022年度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评和排污许可监管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优化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着力解决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对建设项目“未批先建”违法行为排查和查处、环保“三同时”及竣工自主验收监督检查以及无证排污排查和查处、排污许可证后监管等工作,省厅第四检查组对荆州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打印|关闭